吸引異性

圖、文/VOGUE

2016年對楊丞琳來說是收穫滿滿的一年,出了新專輯《年輪說》,演了一部叫好叫座的電視劇《荼靡》,跟男友李榮浩的感情更是穩定發展中,2017年首次露面、獻給代言的保養品牌專科,記者會上不僅容光煥發,更被現場記者編輯形容全身散發著幸福的光芒。而身處這樣完美的階段,身為30世代女性,她又有哪些事可以跟女孩們分享的呢?

Vogue獨家專訪到她認為30歲之後女人一定要學會的幾件事,有些她已經開始學習、有些還在學,為了讓自己更好,女孩兒不妨一起參考看看、互相努力共勉之。

1. 學會一個人旅行

我認為一個人旅行的女人是性感、有智慧的,代表她有能力面對一切,包含適應陌生環境,獨自享受樂趣、跟自己獨處,這對人生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當然我也還沒學會,希望能找時間試試。

2. 鍛鍊身體,保持運動習慣

不管做什麼樣的運動,都能在過程中不知不覺消耗掉負能量,因為當下你就是專注的去達到目標。同時,運動也能讓體態、心情一起變美,對增加魅力有雙管齊下的效果。

3. 認真投入自己喜歡的事業

其實不一定要是事業,就算是嗜好也可以,找到能讓自己全力以赴的事情,會讓生活充滿動力。

4. 時常陪伴父母

當我們三十歲的時,父母大多面臨到小孩離家、事業也進入退休的階段,這時他們也在學習如何把重心拉回自己身上,如果能陪伴在他們身邊,絕對是一大助力,也能藉由這個轉變重新審視彼此的關係,往更好的階段邁進。

5. 偶爾用甜點犒賞自己相親

小甜點、大甜點都可以(笑),我自己在吃甜點的時候,很容易變成小女孩,被可愛的擺設吸引,在甜美的滋味中完全融化。隨著年齡增長,我們越變越堅強,但我覺得有一件事可以讓自己偶爾變回一個小女孩、找回童真的一面很重要。女孩們、或者說女漢子們,千萬別忘了自己也有可以軟弱、甜美的時刻。

※來源:專科,楊丞琳官方臉書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楊丞琳從心開始:「未來,誰知道呢?」

楊丞琳新專輯《年輪說》,獻給愛情裡死過又活回來的人

沒天生麗質這回事!出道16年依然美,楊丞琳可是勤做這5件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月老

LV x Supreme聯名!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救命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

效果超越迪奧!日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胖子習慣」不胖也難

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

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招桃花

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2017-01-2019:54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林姓男子前年12月載妹出遊淡水,途中跨越雙黃線超車,與對向吳姓機車騎士相撞。警方獲報前來處理時,林男因無照駕駛,擔心受罰,竟在現場簽下哥哥的名字。吳男出院後見林男無意賠償,提過失傷害告訴,發現到案被告竟是另一個人,這才發現林男企圖將肇事責任推給哥哥。士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判林男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5萬9000元,另依偽造署押罪,判處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判決指出,林男在警方的交通事故記錄表、酒測記錄表上簽上哥哥的名字,但一直未主動與吳男商討賠償事宜,待車禍鑑定結果出爐,判定林男須負全部肇責,吳男便決定提告,並指認警方通知到案的人,不是當初騎車的林男,這才發現林男冒用哥哥名字。林男身分被識破後,才趕緊向警方坦承犯行,企圖藉自首減輕刑責,但至法院開庭辯論終結前,都不積極談和解事宜,法官認定他心態至為可議,不予減刑。

根據報導,亞特蘭大勇士和自家前投手Kris Medlen簽下一份小聯盟合約,兩次動過Tommy John手術的他,是一名有豐富經驗、但也有一定程度風險的右投。

Medlen過去出賽多是以先發為主,14年曾在勇士投出生涯年,為球隊搶下15勝、吃下近200局,防禦率3.11,且還丟出157次三振。但是近兩年手術後重返球場,表現卻不如預期,前年只吃下24又1/3局,前年也僅有58又1/3局。

根據《亞特蘭大立憲報》的David O'Brien表示,Medlen並沒有被邀請參加春訓,不過在球季中升上大聯盟應該不是問題。

對是對於曾經考慮退休的Medlen來說,如何能將狀況調整到大聯盟該有的水準,並且防止傷病再次纏身、維持一整季的健康,才是他真正的考驗。

★更多相關新聞

王建民接受專訪 暢談生涯規劃梅德倫回鍋勇交友士 傷病成其隱患紅襪隊史最會再見轟 老爹背號34將退休連球帽都是條紋的 洋基春訓球帽引熱論連續5年在國聯 後年明星賽將由克里夫蘭舉辦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