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母親節蛋糕推薦 宅配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母親節蛋糕推薦 宅配,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蛋糕推薦 宅配,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蛋糕推薦 宅配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科大護理師悲痛發文,自己永遠無法配上優秀的醫生男友。(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難道愛情終究要建立在學歷和地位上嗎?」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自己和男友在一起1年多,對方從小到大都是長輩們眼中的優秀男生,大學也順利考上了醫學系,將來立志當一位醫師。但是男友家的鄰居或親朋好友們,都會不斷上門介紹自己的女兒,「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做個醫師娘」,讓她覺得很痛苦。

「弟弟,阿姨從小就看你長大,有沒有交女朋友啊,我們家妹妹很欣賞你,今年剛考上台大,你們都很優秀,阿姨讓你們認識認識好不好?」女網友時常聽到長輩介紹自己的女兒,「欸聽說你兒子是醫生吼,長這麼大該交女朋友了啦,來來來這是我女兒,比你兒子小一歲...吧啦吧啦。」

不過男友很有自己的感情觀,每當有長輩欣賞想介紹女朋友,他始終不為所動,直到遇見了原PO。「我跟男友是在醫院實習時認識的,我當時是護理實習生,實習最後一天他跟我告白,我們在一起了,交往了半年,閃就把我帶回去給閃媽。」她說,男友的媽媽當初人滿好,一開始也都很照顧我,也很樂意把兒子交女友的事分享給身邊親朋好友。

但是閃媽的親朋好友卻都說,「什麼?你兒子的女朋友是在醫院實習認識的護士?天啊你兒子是被沖昏頭了吧,妳都不知道護士都會去黏醫生,愛的不是妳兒子,是妳兒子的錢啦!」、「一個優秀的醫生怎麼才交個護士女友?護士薪水又不到你兒子的一半,我女兒今年剛考過高考,個性也乖乖的,我下次帶她來給你兒子聊聊天」。

閃媽在三姑六婆的說詞下難免不動搖,「也開始說我很有可能只是愛閃的錢和地位,是個虛榮的女孩,也和閃說『怎麼不找個學歷薪資高的女孩比較登對』。」女網友表示,自己曾經費盡心思想讓男友的家人有好印象,經常在節日送禮物,也時常禮貌性問安。此外,她在學業上也很努力地充實自己,想讓能力更配得上男友。

「但終究還是敗給了學歷...閃媽還是對我很冷漠,我只是個科大的護理生,在長輩的眼中我就是永遠無法配上優秀的閃。」原PO說,「但是閃非常的保護我,常常會因為我的事情和他家人吵起來,閃真的很愛我,我沒有看錯人,我也非常愛他」,「但我真的很希望能擁有一個被大家祝福的愛情,我也不喜歡被人看不起的感覺,這種感受真的很矛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塔吉特千層蛋糕地址母親節特惠專案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高雄千層蛋糕推薦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2017百貨公司母親節特惠2017-01-19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青瓦台前附屬秘書鄭虎成今(19)日出席總統朴槿惠彈劾案庭審,他作證稱朴有用匿名手機。韓媒指,因匿名手機有犯罪之嫌,恐引發不小爭議。但朴的律師表示,不存在違法問題。《韓聯社》報導,鄭虎成說,朴槿惠有匿名手機,其在就任前就因安全保密,考慮使用匿名手機。對於朴是否知道她使用了匿名手機,他說,朴可能只是使用了給她的任何一隻電話,並否認崔順實下令使用這種電話。鄭虎成說,匿名手機是南韓政界的灰色慣例,與總統通話有被監聽的風險,所以很多人不願用自己名下的手機和總統聯繫。他也曾用匿名手機和朴槿惠請示工作。他已承認,在2013至2014年間,每天用匿名手機與崔順實聯繫2到3次。但朴槿惠的律師李中煥說,朴不會明知故用匿名手機,因此不存在違法問題。在南韓,大多數情況是禁止使用匿名手機,違反該法律最高可處3年徒刑或1億韓元(約268萬台幣)。

洋基隊與韓籍打擊好手崔志萬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韓媒報導,崔志萬年薪70萬美元,如果他能上大聯盟,另有4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25歲的崔志萬,可守一壘及外野,2010年加入水手隊赴美發展,去年轉投效力天使隊,終於得到上大聯盟的機會,去年崔志萬在大聯盟出賽54,打擊率僅1成70,轟出5支全壘打、12打點,表現很不理想。

去年12月,天使隊將崔志萬移出40人名單,並下放小聯桃園母親節餐廳盟,崔志萬不願接受,因此成了自由球員,經過這段時間的接觸,決定轉戰洋基隊。

洋基隊Mark Teixeira去年退休之後,空出一壘的遺缺,崔志萬將與Greg Bird、Tyler Austin競爭一壘這個守備位置。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