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草莓蛋糕推薦 台北市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草莓蛋糕推薦 台北市,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草莓蛋糕推薦 台北市,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草莓蛋糕推薦 台北市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2017年01月16日 23:02

記者傅家妤/綜高雄蛋糕推薦合報導

大陸女星佟麗婭日前爆出演員老公陳思誠外遇,男方疑似與2位女性在總統套房過夜,她在16日晚間與透過朋友圈發文「重新開始」,掀起眾人揣測他們是否已經打算離婚,陳思誠隨後也在朋友圈發文回應離婚傳聞。

▲陳思誠回應與老婆離婚一事。(圖/取自佟麗婭微博)

陳思誠自被爆出出軌以來,一直都未有出面回應,但是佟麗婭在16日晚間發文後,他也被爆出在朋友圈上發文澄清夫妻2人關係,稱自己與妻子並沒有離婚,甚至呼籲大家別聽信謠言,也不要7 11母親節蛋糕目錄2017散播謠言,甚至還說「謝謝朋友們關心...我們都好,也相信明天會更好!」他的發文也在網路上遭到瘋傳,許多網友紛紛痛批,「出軌一副很有道理的樣子,噁心」、「噁心的渣男」,引來不少網友反彈,但是也有不少人幫腔,「這是人家的家務事,不知道的人別出聲」、「他有沒有出軌你們都知道?當事人的事情留給當事人自己評斷吧」,引來正反兩極評價。

▲陳思誠發文。(圖/翻攝自《八哥專用》微博)

事實上,16日為兩人的結婚3週年紀念日,佟麗婭在朋友圈上分享一張與兒子「朵朵」的合照,字幕寫著「沒有什麼事可以擊垮我的」,她也在發文中對自己喊話「重新開始!丫丫加油」,隨即就引起網友關注,在短短2小時內該則發文也登上微博熱搜。

▲佟麗婭在結婚3周年首度發文。(圖/翻攝自《深八影視圈》微博)

20172017高雄母親節餐廳推薦-01-20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昨日出席立法院黨團大會,黨籍立委賴士葆當場反映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一直在攻擊黨團和黨團總召廖國棟,希望秘書長能夠多家勸阻。蔡正元今日對此表示,賴士葆這樣說最好要提出證據,不要有被害妄想症。蔡正元今天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指出他於公於私都沒有攻擊過廖國棟,因為他對於黨內內鬥毫無興趣。蔡正元還說,黨中央肯定沒有攻擊過廖國棟,至少他從來都沒有看過或碰過此事。至於蔡正元是否攻擊過黨團?他直說「我什麼時候攻擊黨團?」並要提出質疑的人趕快上網Google,如果能查到任何1則他就會檢討自己。蔡正元建議賴士葆對毫無證據的事情不要亂說話。砲火應該是對準總統蔡英文,而不是他。

工商時報【王克庭】

基因國際公開收購案成為台灣修正公開收購新制度後首次收購案件,康和證券為該案之受委任機構,協助公開收購人順利完成收購,該案已於17日完成款券交割。

公開收購人以每股27.9元,合計約3.8億元收購基因51%股權,為保障參與應賣之股東權益,並符合法令規定,公開收購人洽請銀行出具履約保證,以確保交易完成。該案使應賣股東權益受到保障,並依主管機關收購新制規定出具履約保證,為國內金融交易市場秩序及安全樹立模範。

公開收購新制已於105年11月21日經金管會發佈實施,在新制度架構下,股權的移轉得以順利進行,同時也保障應賣股東之權益,有助於被收購公司引進新的團隊及業務,賦予公司新的生命力,對於併購案之進行、活絡塔吉特touched 千層蛋糕 門市次級市場及證券之流通有其正面助益。

康和證券近年來力拚轉型,在董事長葉公亮、副董事長鄭大宇與總經理邱榮澄帶領下,除展現專業投資銀行實力外,並榮獲卓越雜誌評鑑「2016卓越最佳創新產品獎」及台灣證券交易所頒發「流通證券獎」之肯定,未來康和證券將持續深耕國內外承銷業務與法人服務領域,創造業務與服務差異性,提供更多元的專業服務。

高雄蛋糕推薦 食尚玩家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