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2017母親節百貨公司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2017母親節百貨公司,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2017母親節百貨公司,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2017母親節百貨公司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百貨公司母親節特惠

▲周男感情受挫打算要跳河自殺,遭員警緊抱阻止。7 11母親節蛋糕目錄2017(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河濱公園河岸邊日前發生有人企圖跳河自殺,一名21歲周姓男子因為跟女友吵架,一時想不開要往河岸中央走去,當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陳偉、高明毅獲報後到場,趕緊跳入水中抱住情緒激動的周男,安慰地說「感情的挫折只是一時的,生命中還有許多美好事物」,周男聽完突然放聲大哭,最後放棄了輕生念頭。

警方表示,2名員警到場後,看見河中有一名男子正使力地往河岸中央水深處前進,隨即跨越河邊護欄,跳入冷冽河水中搶救該男,當2警左右抱住該男時,他一面奮力想要掙脫,一面大喊「沒有了她,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員警耗費了一段時間,才將該男拉上岸,但他仍激動地說,因為與女友吵架,才想要尋短;員警聽完隨即安慰地說,「感情的挫折只是一時的,生命中還有許多美好事物,請想想自己父母,切勿因一時的衝動而遺憾終生。」

周男聽完員警的一番話後突然放聲大哭,最後放棄輕生。隨後救護車也來到現場,周男在救護人員確認完身體外表沒有外傷後,在員警護下走向救護車,上車前他突然轉向2名員警一再鞠躬、道謝,隨後上救護車前往醫院檢查。2名員警等到救護車離開後,才發現身上的警察制服沾滿了河邊汙泥,且全身痠痛桃園母親節餐廳活動,不過2人都覺得能挽救一條寶貴的生命相當值得。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017百貨公司周年慶時間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

國中女「被誰母親節蛋糕宅配 台中用過?」寫信淚訴

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尾牙墜樓亡同事:電梯門僅掛著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2017-01-2016:3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17台北燈節小提燈「舞動奇雞」在去年底亮相,可愛繽紛的公雞造型,手把還融入北門造型。北市觀傳局終於在今天公布小提燈提領資訊,觀傳局科長汪彥奇表示,今年小提燈將於2月4日到5日連續兩天,於下午一點開始在台北燈節主展場、市府一樓紀念品中心與12行政區等處限量發放,預計發放總共11萬2000份小提燈。?觀傳局表示,燈節主展區將於下午一點發放小提燈,其中,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後方(大會三號服務台),兩天總計發送1萬盞小提燈,中華路一段、西陽街口(大會五號服務台),同樣也預計兩天發送1萬盞小提燈,而財政部台北國稅局前(大會一號服務台),兩天預計發送8000盞小提燈,市府紀念品中心則兩天預計發送2000盞小提燈。?此外,每個行政區約有4500盞到5000盞小提燈免費讓民眾索取,民眾可上2017台北燈節官網()查詢詳細發放地點。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賽事,台灣好手謝淑薇首輪面對義大利對手柯娜普,剛剛傷後復出的柯娜普在第二盤再度因傷退賽,謝淑薇輕鬆過頭關,晉級第二輪。這場比賽謝淑薇打的相當順手,首盤破發成功後接連拿下兩局,以6:3搶下好采頭。第二盤比賽進行到2:0時,柯娜普因為膝傷退賽,謝淑薇確定贏球。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