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火鍋推薦本土軟體廠商威睿科技(Genie Networks)近日獲第12屆IT年度世界大獎(IT World Award)的最佳電信IT產品銀質獎。威睿科技董事長繆德澤表示,近3年來,公司的營收和獲利均高雄 火鍋吃到飽呈倍數成長,今年將拓展亞洲以外的市場。

新店 火鍋料宅配

這也是威睿科技2015年獲Frost & Sullivan亞太最佳DDos偵測產品策略領導獎項之後,再一次獲國際性獎項的肯定。SVUS Awards每年會評審全球各地參賽的科技公司和產品,審查內容涵蓋企業的市場成績、產品、服務到顧客滿意度、公共關係等各個面向;網路產品指南 (Network Product Guide) 每年選出IT產業界各個領域中的領先者,具有指標意義。威睿獲獎的GenieATM6000 產品系列,為一針對電信級網路所設計的系統,具備高性能網路分析和安全檢測等功能。藉由非侵入式的部署方式、收集大規模的網路流量資料(IP Flow),當有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攻擊的異常流量出現時,能即時偵測並對網管人員發出警告,而該產品也有內建的智慧流量分析模型,可進行全網的流量探勘與分析,並將巨量的網路流量資料自動彙整成直覺化圖表。

2018年菜外帶 高雄今年度同時獲得IT World Award獎項的廠商,均是國際一線大廠,如思科、DELL、Samsung Electronics、Bloomberg、Orange、Veritas、富士通等等。威睿科技目前的客戶涵蓋全球知名電信公司,包括日本前三大電信公司、新加坡電信、中國大陸前三大電信公司(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台灣的客戶包括有中華電信、遠傳電信、亞太電信。全球的合作夥伴則是有知名資安公司F5、A10、華為等。繆德澤表示,由於全球DDos的攻擊威脅日益升高,帶動威睿科技的產品需求成長,從2014年以來,近三年來,公司的營收和獲利均呈現倍增。目前威睿科技的主要營收是來自於亞洲市場,比例約達7成,今年度將拓展非亞洲市場,如歐洲及中南美洲等市場。展望未來烤肉食材 高雄,該公司表示將持續與全球大型電信商及育營商共同合作。在產品技術方面則是要朝向大數據、人工智慧及雲端等方向深耕。(工商時報)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