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年大學指考成績昨天寄發,宜蘭高中各類組成績表現優異,313資優班郭宇恆同學,更分別以432.9及524.4分,拿下宜蘭縣2、3類組榜首,將以台大牙醫為第1志願,羅東高中303語文實驗麻辣火鍋推薦班洪瑜彤同學,則以528.4分,榮登宜蘭縣第1類組榜首,蘭陽女中語文資優班則全班成績各科都達到全國頂標,國文更超越全國頂標近7分,另有3人突破500分,表現亦十分亮眼。



登上今年指考宜蘭縣第1類組榜首的洪瑜彤說,未來想從事法律相關工作,第1志願台中 海鮮吃到飽是台灣大學法律學系司法組,希望未來能成為檢察官,打擊犯罪。第2、3類組榜首的則是宜蘭高中的郭宇恆,他得知成績後,立即開心地展開鐵路環島之旅,開心盡情地享受成為大學新鮮人前的自在生活,對於下一步他想要從醫,第1志願是台大牙醫燒烤推薦 三峽系。

基隆市二信高中古皓宇同學,榮登今年基隆地區指考自然組榜首,自然組指定5科成績共拿下385.5的高分,校方也做出落點分析,有望錄取台大、清大,不過古皓宇表示,他一直懷著「警察夢」,對於警大懷著憧憬,希望未來可以擔任人民保母,捍衛國家社會。本次基隆市指考成績,自然組與社會組榜首彰化 火鍋吃到飽均落在二信高中,自然組(5科)最高分古皓宇385.5分,社會組(6科)最高分林崇恩473.2分,社會組(5科)最高分黃楷文390.3分,全都有望上台大。(中國時報)

三重 燒烤推薦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