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信3D列印將完全改變產品的製造、更換及運送方式,並將影響幾乎所有的主要產業,但是目前的使用者還是局限於專業玩家、代印業者及興趣嗜好人士,未普及至一般企業。導致大部份3D印表機廠商都沒有辦法達到經濟規模,成本下降速度遠不及市場的期待。

哪家信用卡分期0利率

雖然台灣政府於2014年初成立產業發展相關機構,負責制訂3D列印產業發展政策。然而,現實問題,任何的產業政策與發展,首重就是人才的培養,要有足夠多且優秀的人才,才有能力創造出未來需求的商品,進而成為經濟成長的動能。況且3D列印複雜的設計軟體與專業知識,需耗費相當多時間及耐心學習。

辦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電影買一送一 銀行

宏威錡董事長田明港表示:「台灣3D列印廠商除了必須兼顧自己的製造與服務能力與優勢,才能選擇正確的服務模式,在激烈的市場中生存。此外,政府在整體環境、人材培育、法令規章以及產業策略上多所著力。並多借重民間及產業的智慧與力量,而且要避免資源的不當配置與虛耗,才能具有國際競爭力」。更重要的是,田明港建議地方政府,以學校做為培育人才與支援中小企業的平台,補貼大專院校導入3D列印設備,結合學校特色課程及地方產業需求,以完成全球最先進工業用3D列印技術為目標,從教育扎根奠定技術能力,創造更多數位化的高階工作機會,朝全球高值數位製造服務挺進。宏威錡期望能藉由產學合作的機會,在教學研究與市場應用方面,不斷地相互砥礪與持續進步,希望帶給民眾更多的生活應用,突破過去的限制,享受3D列印帶來的變革與樂趣。(工商時報)

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2018出國刷哪張卡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