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

總統蔡英文率「英捷專案」訪團一行於美國舊金山時間14日午間12時30分(台北時間15日上午4時30分)出席舊金山僑宴,受到僑胞熱烈歡迎,有超過八百位的僑胞參加。蔡總統指出,此次訪問行程,針對中美洲友邦的產業發展進行瞭解,發現中美洲地區深具發展潛力,尤其是紡織產業;因此將對台灣紡織產業發展,在全球佈局上提出新策略。

包括我國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吳釗燮、外交部長李大維、蔡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等訪團成員、我駐美國代表處大使高碩泰、「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均、聖荷西Sam Liccardo市長、羅伊斯(Ed Royce)主席夫人Marie Royce均出席這項活動。

蔡總統表示,此次她出訪中美洲友邦後,感受到彼此間的關係非常穩固,這並非因為是她的到訪,而是我們的外交團隊為我們的友邦做了許多的事情,包括農技團,可說是點石成金。蔡現金回饋卡年費總統談到,透過農技團的協助,將台灣的技術帶到友邦,讓友邦人民可種植出所需要的主食,甚至外銷;此外,我們也協助偏鄉教育。對此,蔡總統對外交部同仁表達高度肯定。航空哩程計算

蔡總統說,過去長久以來,我們深耕每個友邦國家,針對該國發展所需要的建設或公共服務,包括醫療、藥品等,我們都給予最即時的幫忙。例如薩爾瓦多桑契斯蔡總統告訴她,當他們糧食不足時,第一個運2018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送稻米過去的就是台灣,這些都是對邦交國所做的努力,同時也獲得友邦的肯定。

蔡總統提及,中南美洲國家已經脫離過去的動亂,開始走向國家的建設,每一位治理國家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國家好,希望有人幫忙他們建設國家,這也是身為好朋友的我們要提供協助的地方。蔡總統也鼓勵在美國各地的鄉親,都能前往中南美洲尋找投資的機會,即使不投資,當觀光客也可以。



悠遊卡信用卡有哪幾家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