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復興航空解散的爭議,以及引發行政院、交通部、民航局等單位說詞信用卡推薦禮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 免費矛盾等問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25日表示,自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事件以來,第一天晚上,政府就積極介入處理旅客權益問題,後續並將處理離島和偏遠交通運輸,以及勞工權益維護。

黃重諺表示,第一塊,有關航空公司停飛後旅客權益;第二離島和偏遠地區的交通,以及短中長期規劃;第三,航空公司過程中是否違法,以及後續勞工權益。政府第一時間就已經積極處理。

他強調,「第一天晚上,政府就積極介入,包括購票、航程上遇到沒有飛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辦機回來等問題,確保離島和偏信用卡刷團費比較遠地區交通疏運正常,以及後續勞工權益維護,也包括復興航空公司治理上的問題。」信用卡繳牌照稅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