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是創新及創意的泉源,中華電信7日宣布啟動2017 Hami軟體開發大賽,這是中華電連續第七年培育數位人才的重頭戲,今年計畫尋找物聯、AR、VR之app創作高手。

2018出國刷卡手續費比較

無獨有偶,遠傳也在日前宣布推出「遠傳鹿talk社社群菁英培育計畫」,希望透過新成立的「鹿talk社」平台,培養出學生參與廣大社群市場的實戰行銷經驗。今年是中華電信連續第七年舉辦Hami軟體開發大賽,4月中就開始在全國各大專院校舉辦校園說明會共21場,受到各界好手高度關注,今年賽事主題分為「創新應用app組」、「益智app組」兩大組,冠軍可獨得獎金20萬元。

澳盛信用卡首刷禮2018中華電信表示,賽事除了吸引新血加入外,亦希望提高台灣在軟體開發的創作熱度,同時鼓勵青年學子投入軟體開發,因此,對於軟體開發創作者的門檻設限不高,App只要能運行於Android作業系統,不限新作品,或者今年更新過軟體、優化過內容的作品都可以參賽。「創新應用app組」以智慧生活app為主,製作方式不設限,但鼓勵以物聯、AR、VR之app為創作方向之作品。「益智app組」的賽事主題以娛樂遊戲App為主,鼓勵國內對App遊戲軟體開發有興趣之專業人才投入賽事。遠傳率先同業推出第一個由台灣電信業者建構的互動社群論壇「鹿talk社」之後,也在昨天宣布推出「信用卡推薦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2018遠傳鹿talk社社群菁英培育計畫」,讓學生不僅有機會獲得操作遠傳品牌的廣大社群行銷實戰經驗,更有機會用創意贏得半年最高15萬元的獎學金。遠傳強調,藉由專業的社群課程以及實際的社群操作機會,希望培育出未來的社群意見學生辦信用卡條件領袖。(工商時報)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