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海外刷卡 回饋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海外刷卡 回饋,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海外刷卡 回饋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兩名女同學拿著收到的信。(圖/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華夏理工學院外語1168班是一個「公主班」,全班35人中只有一名男同學。3月8日婦女節將至,班上唯一的男同學親自手寫34封英文信,送給全班女學生,令全班女生都相當感動,更引起其他班級女生的羨慕,「這樣的男同信用卡刷卡回饋辦信用卡贈品學,也給我來一打!」

根據《中新網》報導,班上唯一的男生名叫周鶴齡,為了寫好34封書信,他上網查找大量資料,還在圖書館翻閱大量書籍,共花3天時間完工,他說,「我在參考英文詩歌的基礎上再創作,盡量嘗試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希望每封信都能準確傳達出我的想法。」

▼一邊查字典,一邊寫出34封信。

周鶴齡表示,自己的性格內向,又是班上唯一的男性,經常會覺得有點難以融入群體,但是班上的女生一直很照顧他,平常上課會替他留位置,收作業也會特意提醒他,「希望能給她們一個難忘的婦女節,表達我的感謝之意,並且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一個人默默準備這些英文信,真是太暖,也太有才氣了!」1168班的班長汪童收到信的那一刻相當意外,但又感動非常,班上的女生也紛紛把這份特殊的禮物上傳到網路上炫耀,引來其他班級女學生的羨慕,「我們班的男同學只會整人,我也好想要這種暖男同學呀!」但也有其他男生反過來羨慕該名男學生,「全班都是女同學,上學一定很快樂!」

▼女同學展示收到的英文信。



2018現金回饋信用卡 最好 jcb 信用卡



航空哩程




8846861AE20BA259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