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林口烤肉食材

-->



《X行動3》AI爆破新掘起,全面開戰

《X行動3》一Project全面開戰於本月份更新後,全面釋出最新遊戲模式「AI-爆破」,並以打破既有傳統對戰觀念,重新的再塑造新潮流及指標為目的,以讓所有在線玩家,都可隨時隨地開啟任何團戰模式,並可從中演練對抗新爆破突圍的戰術思路。

畫出遊戲新時代的演練玩法

現所推出的全新AI爆破,將仿制一般隊伍的競賽節奏,沒有死氣呆呆的玩法,

每一對戰都將有不同的戰術移位,每一地圖都會有不同的搭配及玩法,並可讓玩家隨時安排炸彈來守株待AI這隻兔子,或可全面採取殲滅等的戰術,進而演練、修正與進化成為新的口袋戰術。

本版更中全新釋出二張地圖集裝箱碼頭、海天渡假村

全新樣貌新地圖一海天渡假麻辣火鍋 林口

以室外休閒娛樂為主要目的建造的渡假村,傳聞在這裡常會進行一些包括豪車在內的奢移品的交易,也因此經常會鬧出各方勢力之間的矛盾爭鬥。

※《X行動》官方網站:www.xso.com.tw

※《X行動3》獨家LINE@: @xso3tw

※《X行動》Facebooke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龍潭 火鍋推薦2016-03-07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屏東縣18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在訓練基地展開春訓,總教練史耐德(CorySnyder)新官上任,聽聞這支球隊在台灣的份量有如美國的洋基隊,他笑說「我喜歡這個稱號」。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在開訓儀式前,舉辦記者會,介紹史耐德並為他披上28號球衣。楊培宏說,史耐德15日抵台,這3天已經開始熟悉球隊,研究影片、數據成績。

史耐德表示,今天上午觀察球隊訓練情形,對於球員在場上的態度印象深刻。

他知道去年球隊差一點就能奪冠,表示這是一支實力堅強的球隊,選手能力都很好,他加入球隊以後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他的角色是激勵選手,拿下總冠軍。

史耐德1993年隨道奇隊來台比賽、1988年洛杉磯奧運也曾經與中華隊交手。他回憶洛杉磯奧運,自認年紀老了,記憶模糊,但還記得中華隊投入比賽的態度、拚戰精神,「對方有一個側投投手,伸卡球很強」。

記者跟史耐德說,兄弟隊球迷多、隊史戰績輝煌等同是美國洋基隊,他回答,這幾天球隊翻譯也是這樣介紹,「台灣洋基隊?我喜歡」。

史耐德說,球隊在各地征戰,能有球迷相挺,那是最棒的事,也是球隊最強的後盾;至於會不會有壓力?史耐德說「不會,因為我相信我的隊員,他們是很棒的球員,能夠打出好成績」。

中信兄弟連3年爭冠失利,史耐德擔任主帥,勢必蘆洲火鍋推薦 平價承受壓力。領隊楊培宏表示,今年球隊洋教練多,溝通最重要;去年常見跑壘、守備出現「不該發生的失誤」,今年希望能加強細節,「打出好品質的比賽」。中和團購美食1060118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三角頭(Pyramid Head)這個名字相信對玩過《沉默之丘》系列的玩家來說並不陌生,帶著像是金字塔模型的鐵盔,拖行著大刀四處遊蕩,算是該系列中頗具代表性的怪物。而該怪物所持有的大刀在近期成為了「MAN AT ARMS:REFORGED」的目標,在完成了《真人快打》「刀扇」後,該團隊決定挑戰打造這位知名怪物的持有兵器。

《沉默之丘》三角頭持有大刀

「MAN AT ARMS:REFORGED」這次的創作是以《沉默之丘:歸鄉》版本的三角頭大刀為藍本,以鐵軌鋼作為主要材料來鍛造。除了追求刀形符合之外,在外觀上也特意作出磨損的效果來追求完整還原,握把的部分也特別設計,用了桃花心木來強化,讓該把大刀變得更加容易使用,就結果來看還真的是一把相當銳利的南瓜刀(?)。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1-13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