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烤推薦 鶯歌





▲植樹節前夕,聖十字架療養院院長及台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主任合力種下蘭嶼羅漢松。(圖/台東林管處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位在台東縣關山鎮上的聖十字架療養院與台東林區管理處關山工作站,特別在植樹節前夕,由院長高德蘭、饒修女及關山工作站主任葉明璋合力親手種下蘭嶼羅漢松。

為讓聖十字架療養院住民及家屬能有更優美的環境,林務局關山工作站特別將種植在辦中秋烤肉食材 恆春公室的蘭嶼羅漢松贈送給修女,並選在植樹節前夕將樹苗栽植完成,希望在修女們的照顧下,提供平日和家屬來訪時沉澱心靈的環境。

由於蘭嶼羅漢松為臺灣植物紅皮書列名的嚴重瀕絕物種,關山工作站在詢問療養院同意後,決定將該樹奉獻給療養院並由修女照護,希望這棵樹能永遠陪伴療養院。

關山工作站指出,50年前台東人民生活落後貧困且醫療缺乏,而聖十字療養院秉持著服務及奉獻犧牲的精神,並由醫院逐漸轉型為療養院,見證關山鎮歷史的發展,對東部地區有相當大的貢獻。而贈送樹苗,更象徵對這精神的傳承與支持。

新竹 燒烤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Tyche創辦人 Tico Wu 表示,O2O就像是透過GOMAGI一樣的線上服務,用線上的行銷方式,來帶領用戶去線下體驗服務。而現今行動裝置日漸流行,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更加擴展O2O能夠應用的範圍。

行動裝置透過運用iBeacon技術─低功率的藍芽傳輸,讓用戶可以在設置iBeacon的區域,來立即性的接收到訊息。並隨著訊息的指示,來引導用戶執行相對應的任務。

Tico Wu 表示,國外透過這個技術,讓用戶進入球場才能使用相關APP,當玩家在球場報到後,可以推送升級座位或是販賣部特價訊息,來給予用戶更加優良的線下體驗,並且提高行銷成功率。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些訊息需要控制不能在短時間內不停地推播,太過頻繁只會造成反感。 除了球場外,梅西百貨也透過《Phoebe》在線上引導使用者到店消費,相關的使用也在日漸增加中。

iBeacon其實就相當於訊息發送器,仍然需要通路以及相關APP去引導用戶。但 iBeacon並不會儲存任何資料,只是單方面的不斷發送,而且需要有相對應的APP才會給予用戶相對應的工作。不然iBeacon就只是一個訊息發射器而已

Tico Wu目前所任職的邁得數位,專注在行動廣告領域。而公司主要股東為庫卡,透過廣告明信片的概念,庫卡將明信片做為廣告的媒介,而庫卡架就是通路,庫卡在全省有五百多個通路點。包含信義誠品、威秀影城、光點戲院、國賓影城等。餐廳也包含NYbagel、二樓、伯朗咖啡館、百貨公司等。而這些區域也正是適合執行O2O商圈行的族群。透過這些庫卡架,能更為廣泛的使用 iBeacon技術。

至於相關APP的部分,邁得數位的前身APP開發公司,為此在APP的開發有豐富的經驗,並且這些APP都有一定的流量。而《MoviGo》是其中最大量用戶的APP,是電影微社群APP。而庫卡通路所在地皆是電影族群較常出沒地,為此使用《MoviGo》做為iBeacon對應APP。

只要用戶靠近庫卡架,iBeacon會推送訊息給用戶是否要參加活動,並引導用戶去尋寶。當用戶經過刊頭,就送用戶一張電影票。或是結合FB共同宣傳,讓用戶掃庫卡架、刊頭、跳跳卡等等,以及與網路部落客合作。用戶可以獲得限量庫卡,而每個月《MovieGo》還會推出限量套卡,增加用戶使用意願。

Tico Wu表示iBeacon技術麻煩的地方在於,每一個iBeacon都會發送訊號,所以每一個都需要設定,目前光是一百個iBeacon設定上就已經十分麻煩,未來將會再開發設定APP,讓設定方式變得更簡單。未來預計增加1000個iBeacon,明年增加500個通路點,並槍開發SDK讓更多開發者加入聯播網,回饋現金給開發者,讓 iBeacon 能被更加廣泛的應用。

台南 火鍋吃到飽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01





蝶戀花遊覽車國道翻覆一案,讓司機超時、疲勞駕駛以及車身結構的問題再度引發討論,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2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現在有將近5000輛沒有經過車身翻滾測試的遊覽車在路上跑,「今天如果有通過翻滾測試,蝶戀花就不會死這麼人」,痛批政府根本沒有把關好旅遊安全的問題。

李鴻鈞表示,遊覽車近10年造成460傷亡,疲勞駕駛和遊覽車安全係數大有問題,這10年的時間還不夠讓政府處理5000輛未經過翻滾測試的遊烤肉宅配 楊梅覽車嗎?

車測中心執行長周維果則回應,翻滾測試屬於破壞性的檢測,實務上沒辦法執行在已經完成的車輛上,如果這樣做倒不如直接打造一台新的遊覽車。李鴻鈞反問,如果沒辦法執行,那為什麼可以在路上跑?周維果說這是法律上執行的部分,要問交通部。

公路總局副局長黃運貴則表示,針對5000輛尚未進行翻滾檢測的遊覽車,會針對擁有的旅遊業者建立獎優跟汰劣的機制 ,遊覽車會分出等級 ,查核不符規定就會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再不改善就有可能會勒令停業,甚至吊銷執照。

而司機的疲勞駕駛,李鴻鈞表示,應該要比照國外司機的做法,車上放計時鐘計算司機實際的行車時間,如果快超過時間就會警示車上所有人司機準備要休息,休息的地點就要事先安排好,加強司機的自主管理。






81E69A22846E08FF
arrow
arrow

    littlera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